close
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picocare真皮秒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picocare真皮秒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推薦picocare真皮秒
【史詩40年·問道江蘇榜樣 致敬發展力量】南京:世界體育名城建設再蒙娜麗莎之吻樹豐碑



觀眾為雙方運動員加油

神采飛揚“小青檸”

運動員在比賽中

青奧體育公園

圖片 萬程鵬 攝

8月5日,隨著男子雙打最後一塊金牌決出,2018年道達爾羽毛球世錦賽完美落幕。從7月30日到8月5日,來自48個國傢和地區的359名世界頂尖羽毛球運動員,在南京度過瞭難忘的一周。80比基尼線除毛0萬南京人民,也牽掛著這場大賽、關註著這場大賽,為這場賽會提供瞭國際一流、周到細致的服務。

從2013年亞青會、2014年青奧會,到2016年世界速度輪滑錦標賽,再到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,國際頂尖賽事接連舉辦,印證著南京邁向世界體育名城的鏗鏘足音。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的成功舉辦,是南京體育名城建設的又一座豐碑。而隨著2019年籃球世界杯、2020年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又將落戶南京,體育,已成為這座歷史文化名城的又一金字招牌,讓城市更加充滿活力和自信,闊步邁向國際化。

市民:觀賽高人氣,加油“國際范”

昨日驕陽似火,但不能阻擋南京市民觀看世羽賽的腳步。開賽前半小時,記者驅車從長江隧道前往青奧體育公園,車流已是首尾相接。但車主們不疾不徐,在交警和工作人員引導下有序泊車。

走進青奧體育公園,安檢口、快餐車、主題郵局、紀念品店井然有序排開,工作人員認真規范、笑臉迎人地為每一名觀眾提供服務。走進體育館,嗬,好旺盛的人氣,四面看臺幾乎滿座。組委會介紹,本屆世羽賽沒有贈票,高人氣折射瞭南京市民對羽毛球比賽的喜愛,也反映瞭南京體育市場的發育程度。

除瞭南京市民,還有很多球迷從外地趕來觀看比賽。胡冰和她7歲的孩子來自天津,孩子在天津一傢羽毛球學校已經學習瞭兩年,她告訴記者,這個暑假,她和另外18個小球友的傢長組成瞭一個40多人的觀賽團,一起來南京看羽毛球世錦賽。南京市民邵誠已經買瞭幾萬元的世錦賽門票。他從大學時就喜歡打羽毛球,畢業後在江浦創業,開瞭一傢羽毛球俱樂部,有15片場地。如今,俱樂部已經有1000多名羽毛球愛好者。邵誠感慨說,南京舉辦羽毛球世錦賽,為羽毛球愛好者提供瞭一場高水準的體育盛宴。

不僅購票踴躍,南京市民還在比賽中展現瞭南京人的包容和“國際范”。昨日決賽中,觀眾在解說員的引導下,有節奏地為雙方運動員加油助威,在看臺上掀起瞭人浪。即便在有中國運動員參賽的比賽中,當中國運動員落後時,觀眾雖然內心焦灼,不停為中國運動員加油,但還是會為對手的出色發揮鼓掌。一位觀眾動情地說,雖然男單我們沒有拿到金牌,但世羽賽是國際賽事,不僅要體現比賽的世界水平,也要展現觀賽的國際水準。

小青檸:用青春熱情打造最美“中國名片”

世羽賽在體育館內火熱舉行,場館內外的安保、服務員、志願者們一刻也沒閑著,全身心為賽事提供服務。尤其是南京的“小青檸”們,從亞青會、青奧會一路走來,又出現在世羽賽各個崗位、每個環節,用青春和熱情打造最美的“中國名片”。

“自從參加瞭志願者,我每天的步數都居微信步數榜首,最多一次3萬多步。”競賽部隨隊志願者陶羽佳介紹,她負責來自西班牙、巴西、土耳其和法國4個國傢共20名運動員和教練的服務。賽前,幫助他們入住酒店,熟悉場館的訓練場地、比賽場地,及時通知他們訓練和比賽的時間;賽中,她協助其他部門,聯系相應國傢運動員,幫助他們更好地完成比賽。

陶羽佳熱情細膩的真空除毛服務,贏得瞭運動員的信賴和認可。“法國隊的一位運動員在比賽訓練完後將證件落在瞭場館,另一位志願者發現後聯系我。我及時通過微信聯系到這位運動員,並在酒店志願者協助幫忙下,成功幫法國運動員順利拿到證件,當天該運動員微信上回復我‘perfect!thank you very much!’。”陶羽佳說。

和陶羽佳相比,1993年出生的施兵,已是一位“資深”小青檸瞭。“我參加過很多次志願服務,亞青會的時候負責觀眾服務,青奧會做的是技術團隊的志願者隊長。”施兵自豪地說,他現在是一名醫生,這次羽毛球世錦賽,他特地請瞭年假來做志願者,年假+排班+輪班,一共請瞭11天假。賽前,志願工作結束得早,他還要趕回醫院值夜班。

“我並沒有把當志願者看成一種工作,一種任務,我把志願服務當成我的一種愛好,我更多的是來享受。我覺得這個時間花得很值。” “南京是一個可以細細品味的城市。一開始,你會覺得南京隻是一個印象,但時間長瞭,你會慢慢發現,它所沉淀下來的那些東西很美好。”來南京已經7年的施兵,早已愛上瞭這座城市。

運動員:“相處”一周,我們已經愛上瞭南京

對世羽賽官員、教練和運動員來說,和南京“相處”雖然隻有短短的一周,但他們,已經愛上瞭這座城市。

美國選手張蓓雯是一名華裔,她對南京的發展感到驚訝。“2010年來過一次南京,如今變化這麼大,尤其是河西、江北,太美瞭。”除瞭南京的發展,南京的球迷也讓她感到親切,賽後接受采訪時,她說:“南京的觀眾很熱情!”

泰國選手拉差諾因達農在比賽中突然受傷,短暫休息後,迅速進行反擊拿下比賽。她的這份堅持贏得瞭在場所有人的掌聲。“在比賽中我發現很多南京粉絲都會鼓勵我,給瞭我很大的動力。”賽後,拉差諾因達農對南京觀眾的熱情給瞭個大大的贊。

同樣點贊現場氣氛好的還有丹麥選手米婭,她告訴記者:“青奧會我就曾來南京比賽,所以這次能回南京打比賽感覺很棒。這次的比賽場館設備很棒,看臺的觀眾也很熱情,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。”

“南京很棒,羽毛球很熱。”國際羽聯秘書長托馬斯隆德對南京伸出瞭大拇指。賽會間隙,托馬斯隆德體驗瞭羽毛球嘉年華的展示區和活動體驗區,認真觀看瞭講述南京羽毛球發展歷史的圖片展,並對本屆賽事設計的徽章點贊,他還在互動區和南京組委會人員進行瞭羽毛球較量。“南京不僅出過很多世界冠軍,還有很多喜歡羽毛球的孩子。”托馬斯隆德說,南京的比賽場館設施先進,羽毛球嘉年華活動也很精彩,可以讓羽毛球文化更好地傳播。他認為,南京是一個非常有辦賽經驗的城市,這裡舉辦過青奧會、輪滑世錦賽,有很多辦賽的經驗傳承下來,活動策劃富有創意。

(責編: 陳冰旭)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sayslaytelo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